• slider image 173
:::

文章列表

公告 蔡志奇 - 學校公告 | 2022-09-17 | 點閱數: 92
1.學校大門將從 9 月 17 日中午封閉施工,預計工期 3-4 天,如需進入校園請走側門臨時通道。 2.19 日(星期一)及施工尚未完成前,學生上學,請利用愛心通道進入校園。 3.側門通道狹小不容易迴車,如需開車或騎車進入校園時,請注意安全。 4.球場尚未完工驗收,不開放停車及車輛迴轉。 5.步道磚舖設工程完成後,即會開放大門出入。
公告 蔡志奇 - 學校公告 | 2022-07-13 | 點閱數: 213
1.配合 172 線道路拓寬施工,本校大門口於 7 月 13 日下午 4 時以後,將施工暫時封閉約 2 週,此時間大門無法通行。參與暑假活動的學生,請盡量從愛心通道進入校園,不從大門和臨時便道進入。 2.本校臨時出入口東移約 40 公尺(往白河方向),由廚房旁側門進出。車輛可開至籃球場上暫時停放,家長接送也在籃球場迴轉。 3.此路線有部分泥土路面,下雨天泥濘,請注意安全。